Telegram使用教學,TG中文化、頻道連結,還沒跟上TG流行的朋友,快跟著糖糖使用Telegram喔!

隨著line@改版收費調整後,糖糖目前是無法負荷調整後的成本,所以原先line@會陸續遷移到現在最流行的軟體Telegram(TG),有時常關注官方line@的朋友,對TG應該一點都不陌生,現在許多部落客、團媽、都陸續轉到TG,像台中美食很有名的熱血台中也在TG經營了自己的頻道喔!所以還沒下載還沒加入糖糖頻道的朋友,快跟著來學學吧,超簡單喔!

Step1:下載安裝(已經載好還沒中文化的朋友可直接跳至Step2)
▪️安卓 ‭https://telegram.org/dl/android
▪️蘋果 ‭https://telegram.org/dl/ios‬
▪️電腦 https://telegram.org/dl/desktop

Step2:中文化
點選此連結:👉https://t.me/setlanguage/taiwan‬ ,然後按下CHANGE,一鍵中文化完成,超簡單。

Step3: 當然是加 入糖糖的頻道囉!!目前頻道有三個,主題當然多少有一點差異,蛋是不外乎就是分享美食、跟生活資訊
主頻道:https://t.me/candytastylife,給習慣看Blog文章的朋友加入。
台中IG美食頻道:https://t.me/taichungEat,給習慣看IG的朋友可以加入
討論區連結:https://t.me/candylifegroup,討論區幹嘛用?可以在裡面跟糖糖聊天XD,或是大家也可以分享美食資訊給我,未來如果像是抽獎等等活動都會在討論區辦喔

最後最後,Telegram教學到這邊,是不是超簡單,你們也可以上Telegram群組- TG 公眾索引系統去找自己有興趣的群組加入喔!!

2020/3/1更新:目前TG舉辦抽獎喔!! 要到糖糖的美食討論區留言 “糖糖TG找美食”即可參加抽獎,獎品全聯禮卷1500元喔!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