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巨無霸草莓卡士達塔,重達1.6公斤,滿滿新鮮草莓,一個只要499元!

好市多又推出新品啦!這次的新品超狂,是巨無霸草莓卡士達塔!尺寸大到讓人震撼不已,新鮮草莓的數量更是多到滿出來,畫面有夠浮誇,重量1.6公斤直逼10吋大小,就是要讓大家下午茶能夠吃好吃滿!

(2019.12.26 登上奇摩首頁)

這次好市多推出的新鮮草莓卡士達塔真的有夠大,拿起來沉甸甸的,真的有重!是說這1.6公斤的草莓卡士達塔竟然只要499元,這價格會不會太佛心啦!

一開盒,濃濃的草莓香氣撲鼻而來,瞧瞧上頭的草莓就知道用量完全沒在客氣,重點是草莓都是採用新鮮草莓,而不是冷凍草莓唷,保存期限只有2天

  

塔皮不是非常酥脆的那種,但也不至於到軟,吃起來有點像方塊酥的味道,中間夾層戚風蛋糕,口感還蠻妙的,搭配卡士達醬及新鮮草莓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不會太過甜膩,不過糖糖個人沒有很愛邊邊的鮮奶油XD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家:好市多 Costco – 台中店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
時間:10:00~21:30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