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美食│Campus café〃小資族最愛!紅到台中CP值高到破表,吃N次也不膩的人氣美式餐廳!

台北超人氣美式餐廳Campus café進軍台中囉!地點就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的一樓,主打著美式校園風格的裝潢,餐點選項非常多樣化,不僅價格平價,重點是免加收服務費,就能享受頂級美味唷~

Campus café台中店位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的一樓,在不遠處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鬥牛犬公仔,酷酷的模樣吸引了不少人前來與他合影拍照呢!

店裡頭的用餐座位只有一個樓層,將室內打通讓空間變得更佳寬敞舒適,搭配美式校園風格的裝潢,讓整間店更顯得青春有活力。

另外這邊也有提供包廂的服務,非常適合朋友及家庭來聚餐。

Campus café採全自助式用餐流程,自助點餐至收銀檯結帳,餐具、水杯及醬料也是採自取方式。除了送餐是服務人員送外,使用完畢的餐具及杯子要記得自行放至回收台唷~

半開放式的廚房讓餐點的製作流程通通透明化,不僅讓顧客可以吃得美味也吃得安心。

甜點的部份,如果覺得單看menu上的文字覺得沒什麼fu,可以直接參考Campus café甜點櫃裡頭的甜點。口味非常多種可以選擇,上桌前還會有美美的擺飾唷!

主廚精選湯品】暖呼呼的主廚精選湯品,每日提供的湯品都不太一樣。今日提供的是翡翠奶油海鮮濃湯,翡翠的部份是指花椰菜,剁碎後拌入奶油濃湯中,喝的到迷人奶香,交織著花椰菜的清香。

小小一碗,裡頭卻藏著豐富海鮮,吃的到Q彈蝦子、干貝還有蛤蜊唷!

烤雞腿凱薩沙拉超級澎派的巨無霸木碗沙拉!使用超大木碗盛裝著,份量約2-3人左右,滿滿新鮮生菜,搭配甜椒、花椰菜、麵包丁、番茄、堅果、玉米脆片、起司及一整塊的雞腿排,口感豐富,營養又美味。

沙拉裡頭搭配的是凱薩醬汁,香氣濃郁不膩口,在吃之前記得拌均勻哦~

【羅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】還沒入口,光是視覺及嗅覺就能感受到綠油油羅勒青醬的濃郁滋味,上頭刨上起司點綴,讓濃郁的青醬香中還多了迷人的起司鹹香。

裡頭的配料有蝦子、淡菜、蟹肉、扇貝、干貝及魚片等豐富海鮮,肉質新鮮,飽滿可口。麵條部份搭配的是斜管麵,口感非常Q彈,吸附著濃郁青醬,香氣十足,每一口都令人吮指回味~

奶香伴隨黑松露香氣,燉飯超入味!

【黑松露奶油海鮮燉飯】米心燉煮的非常Q軟入味,一般給黑松露的印象都是偏重口味一點,Campus café的黑松露奶油海鮮燉飯,屬於比較清爽口感。奶香中伴隨著黑松露的香氣,搭配豐富海鮮,讓燉飯多了鮮味在裡頭,除了海鮮外,還有爽脆蘆筍哦!

【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】超人氣明星商品選用翼板牛肉先以洋蔥爆炒過,再加入甜椒及香濃起司下去熱壓至酥脆口感。一口咬下去,迷人的洋蔥及牛肉香氣立刻在嘴裡爆開來,如此之外還吃的到起司的香濃,是款層次相當豐富的帕尼尼。

人氣首選饕客必點!乳酪起司蛋糕

來到Campus café除了主食外,甜點也是許多饕客們來必吃的品項。多款乳酪起司蛋糕及提拉米蘇可以做選擇。Campus café乳酪起司蛋糕也是人氣相當高的甜點,不僅口感紮實,奶香濃郁,底下還有搭配酥脆的餅乾底。

【紐約櫻桃重乳酪起司蛋糕】吃的到重乳酪的香濃起司味,同時也吃的到酸甜的櫻桃果粒,深受不少女孩們的喜愛。還有另一款【紐約榛果重乳酪起司蛋糕】也是堅果控們必點甜點,上頭灑上滿滿堅果點綴,香氣迷人,更添層次感!

除了甜點外,Campus café也有多款飲品可以做選擇。【特製新鮮水果茶】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的,喝的到水果清香,同時也吃得到新鮮水果。還有濃濃的【香芒冰沙】,每一口都喝的到芒果的香氣,也吃得到芒果果肉唷!

Campus café有個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提供多款美味餐點,價格親民,且無收取服務費,是朋友、家庭相聚餐的好所在唷~

 

(此篇文章為愛評網邀約文,請參考愛評網賞味報https://goo.gl/xQz2P7)

 

《店家資訊》

店家:Campus Cafe 台中廣三SOGO店
電話:04-23219898
地址: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
時間:平日11:00~22:oo;假日10:30~22:00
臉書:https://goo.gl/X9F1Zr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